溺蝶Y

一个月一更新,学业繁忙。

【第一篇】过去未来——观影体.0

  预警:所有关于重置后001时间线的事皆为私设。本文cp众多,都标记在下方,请看清楚后在阅读。cp只存在于重置后的001时间线,观影过程可能会有微量cp情,但是不多,观影中基本只写官配塔柳和站点。拉郎cp都在私设未来中,因此并不会妨碍观影。拉郎cp:修巫未成年前为cb向,成年猴子微量cp向。飓风蝴蝶cb+cp向,丹木cp向,唐苏cp向,查舜和桃齐cb+微量cp向。(不吃cp的人请止步于此,毕竟逼自己吃不喜欢的粮,只会害了自己)^_^



  

  我诚邀您观看命运。

  

  陆驿站原本和廖科在讨论白柳的事,结果脑海里出现一道挥之不去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等一旁的廖科也听到了后,两人都昏了过去,再次醒来是在一个空间。

  

  廖科看着旁边的陆驿站,惊讶道:“你怎么突然变成游戏里的逆神了?”他又反应过来,不解道:“难道我们这是进游戏了?”

  

  逆神摇头,“不像,虽然我变成逆神了,但是我发现在这里个人技能被上了锁。”

  

  廖科:……

  

  两人沉默之际,周围越来越多人出现了。

  

  柏溢突然被传送到这里,原本还有点懵,在看见逆神和廖科后,冲他们飞奔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柏溢:“逆神廖科!你们居然也在。”

  

  晚一步进来的柏嘉木,看见自家舅舅这个样子,表示没眼看。

  

  黑桃是直接出现在逆神旁边的,他一出现就被逆神抓住不放了。

  

  逆神:这里人生地不熟,可不能让黑桃乱来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几分钟过后,纯白空间堆满了许多人。

  

  逆神最开始看见一些人的时候,还会有些情绪变化,不过越到后面就越冷静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最前方凭空出现一张沙发,沙发上躺着一个女孩,女孩手里抱着一个娃偶。

  

  女孩懒洋洋道:“不好意思,突然把你们邀请过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0006号管理者,代号命运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000658号空间,在这里面一切需要只要心想事成就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接下来我说的每一句话,希望各位都能谨记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第一,在空间是不允许使用个人技能的,所以进来之前我给你们的个人技能都上了锁,想用也用不了,某位不老实的邪神也同样。


  第二,我邀请你们来是观看命运,也可以理解为观看过去与未来,人的好奇心是无限的,人的欲望也是无限的,有的人无私奉献,有的人自私自利,未来不是既定的,也许你的某一步将会改变你的未来,未来也可能是既定的,因为它是未来,是不可更改的。


  第三,我的代号是命运,但我不是命运的化身,给你们观看命运,也只是为了自己的利益,我诚邀你们,所以希望你们自愿配合。


  第四,不要去怀疑命运,这个空间所播放的一切,都是未来既定的命运,你们不用担心外界,因为这个空间和外界的时间是岔开的,哪怕你们一直在这里待下去,对于外界来看永远都是一秒以内的时间。


  第五,你们这个世界比较特殊,所以请管好自己的嘴和手,因为坐在你周围的,也许并不是你记忆中的那个他。


  第六,观看方式是抽卡,一共有五张不同颜色的卡,红色是语录卡,蓝色是道具卡,金色是彩蛋卡,银色是剧情卡,黑色是特殊卡,白色是空白卡。语录卡会根据实况让你们来猜测,道具卡可以获得新的信息,彩蛋卡可以解锁上锁的地方,剧情卡是打通故事发展的,特殊卡里包含的是特殊内容,空白卡自有空卡的作用,每种卡都是互通的,抽完所有卡,打通所有剧情,拼凑出一本完整的命运吧!


  第七,不要随便定义任何人,不要辱骂任何人,哪怕是骨子里都刻着坏孩子基因的人,也会因为爱变成好孩子,就算是怪物也会因为爱变成人。


  第八,所有人不得离开自己的座位,位置是命运既定的,不得反抗。


  第九,我不会插手你们,每次选择都是双向的,在你抽卡之前,卡也在选择你,只有被卡选中才有机会抽卡。


  第十,希望各位,谨记以上的话,遵守以上的规则,一旦有违规的人,我将给予惩罚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接下来是提问时间,有疑问的小朋友,向我提出你心中的疑问吧,我会为你解答所有疑惑,除非你想套出命运。”

  

  女孩说完静静等待着他们提问,但十几秒过去依旧没人。

  

  在过去半分钟时,一道女声传出,“我想问一下,我们看这个有什么好处?”

  

  女孩原本等的快睡着了,听见问题后立马清醒,开心道:“你不想知道命运吗?”

  

  女孩看向提问的人,那是一位非常美丽的女人,她根据来之前看的资料,认出了此人。

  

  女孩继续道:“你的心里是想知道,所以皇后请相信命运,命运不会让你失望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红桃皇后:“是吗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两人说完后,提问时间刚好结束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提问时间到,结束提问。”女孩微笑道:“下一步是观看命运,那么——祝各位观看愉快。”

  

   六张卡一同出现,卡在女孩面前停留片刻,一齐飞向第二排,停在了刘怀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卡选择了刘怀。

  

  被选中的刘怀一脸不知所措。

  

  刘怀:天啊,怎么会选我……

  

  刘怀闭眼随手抽了一张,睁眼后发现是红牌。

  

  除红牌以外的其他牌都化为数据消失,红牌飞向最前方的大屏幕,与屏幕融合,红牌上的字出现在屏幕上。

  

  〖随机语录×3

  

  〖① 一切从你开始,一切从你结束吧,美丽的塞壬王。

  ②白柳,我这一辈子还有一件特别后悔的事情,你能帮我……给四哥带一句对不起吗?

  ③激光是光最有攻击力存在的形式!

  我们,只要活着,只要存在,绝不会输给阳光!!!

  

  大屏幕发出响声。

  

  【开始讨论

  

  牧四诚:“①应该是塞壬小镇,不过塞壬小镇是由塞壬女妖引起的,这个塞壬王没见过。”

  

  牧四诚是塞壬小镇历史通关记录完成度最高的玩家,他后来还复盘过,对于塞壬小镇很了解。

  

  和牧四诚只隔了一个人的王舜说出了自己的分析,“我认为牧神说的对,①是塞壬小镇副本,至于为什么不是塞壬女妖而是塞壬王,大概是因为神级游走NPC的问题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在游戏里有一个bug,它会随机出现在某一个副本,因为可以游走在各大副本,因此玩家称它为神级游走NPC。”

  

  牧四诚听了后惊讶道:“卧槽,那这人还能活?”

  

  王舜肯定地回答牧四诚:“活不了,没人知道神级游走NPC长什么样,因为见过他的都死了。”


  王舜的话是一个开端。

  

  身处第二排的红桃皇后缓缓道:“既然见过神级游走NPC的人都死了,那么①就只能放一边了不是吗?”

  

  王舜接下了这个问题,“把①先放着确实是唯一的办法,没人见过神级游走NPC,我们也没有办法知道它来自过去还是未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王舜话音刚落,有两道声音同时响起。

  

  所有人都望向声音的来源处,一半人看向了左边,另一半人看向了右边。

  

  左边的声音稍微小,听起来特别软弱,他们发现这声音的主人就是抽卡的那人。

  

  刘怀忐忑不安道:“第二句……是我说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刘怀犹豫了一会还是决定举手,在第二句语录刚出现时,他很惊讶,同时还带有愧疚,悲伤。

  

  他很想和牧四诚道歉,牧四诚是他见过最厉害的人,曾经取组合名的时候,他就觉得只要带上牧四诚的盗贼,就很酷,很厉害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他太懦弱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第二句语录出来时,有情绪变化的不止刘怀,还有牧四诚,只是牧四诚克制自己不去看不去想,转头去分析第一句语录了,但是现在刘怀亲口承认,逼得他,不得不去想。

  

  牧四诚咬紧后槽牙,愤恨道:艹!

  

  右边的声音是疲惫但又坚定的,那个声音的主人带着面具,面具上画着一个向四周放射光线的太阳,“第三句是我说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叮咚,恭喜玩家刘怀,袁光答对,奖励每人一次额外抽卡机会

  

  【由于第一句语录无人作答,根据规定,系统将回收,进行语录清洗,期待各位玩家下次抽中时能够答出正确答案

  

  众人:……

  

  系统声音消失后,大屏幕上的第一句语录消失了,其他两句语录开始闪烁,语录旁的小喇叭也开始动。

  

  首先是一道哽咽,带有愧疚悲伤的声音:“白柳,我这一辈子还有一件特别后悔的事情,你能帮我……给四哥带一句对不起吗?

  

  接着是一道撕心裂肺的吼叫:“激光是光最有攻击力存在的形式!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,只要活着,只要存在,绝不会输给阳光!!!

  

  头一句出来时,刘怀问出了一直想问的问题:“请问,白柳是谁?”

  

  其他人:合着你自己都不知道白柳是谁?

  

  【检测到玩家刘怀提出核心问题,额外增加一次抽卡机会】

  

  【白柳是在未来进入游戏的一名普通新人玩家,你在未来会与他相遇

  

  自知自己坐在c位的,原本只想沉默得盘算自己能不能从这薅到羊毛,弄点钱的白柳:……

  

  白柳:“我未来要进入他们口中的那个游戏?”

  

  【是的

  

  白柳:“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个屏幕盗取我过去现在以及未来的信息,按法律来讲,这是侵犯我的隐私权,你身为它的系统,难道不该给我点赔偿吗?”

  

  【……

  

  这时白柳的手机上收到了,到账信息,白柳满意的闭嘴了,并表示随便放,自己没有什么大秘密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空间人员:

  0001世界线异端管理局

  0658世界线异端管理局

  0658世界线非游戏玩家特定人员

  0657世界线流浪马戏团

  0658世界线乔木私立高中全部师生

  0658世界线全部游戏玩家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不可能顾及到所有人,会根据观看内容来写。

  

  本文真·抽卡,下一张卡永远未知。

评论(15)

热度(721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